捷穎/CPI - 8891最便宜的紅牌代步車(新車29萬)..車新..自售..引擎順..

廠牌車款:
捷穎/CPI - GT650
出廠年份:
2015年
外觀顏色:
白色
排 氣 量:
0.6L
所在地區:
高雄市三民區高雄市找房子
車輛售價:
20.6萬
請告知車主您在8891看到此車訊,感謝您的支持!
聯絡人:張先生 成交天數: 19天成交

已成交資訊的聯絡方式隱藏!

8891溫馨提示:未確定車輛真實狀況之前,請勿簽訂合約、交付訂金或車款!避免引發交易糾紛!
賣家資料
張先生
  • 出售中:0輛
  • 已成交:0輛 
  • 查車在店率: (0輛)
iPhone找車軟體
8891中古車-QRCode 掃描QR code 下載海量車源! 其他下載方式
車輛配備:
  • 皮椅
  • 液晶面板
  • 液晶儀錶
  • 鋁合金鋼圈
車輛規格:
  • 1888 公里

特色說明

8891最便宜的紅牌代步車( 新車29萬).. 車新..自售..引擎順..

自己的車. 現在里程持續增加中..

2015年車..車美..我無修過..里程也保證是真的..

CPI 車子耐用..因為有認識的機車行..也都會正常實施保養檢查及換油..所以沒有花過啥特別的維修費..

我不改車..也不亂操車..都慢慢順順騎..
後照鏡固定螺絲有微脫漆..騎快時有時後照鏡會跑掉..有需要可以自己處理DIY..

老婆每天叫我趕快賣..可能怕我去載別人出去玩..我卻不太想賣牠..因為偶爾騎蠻帥的..排氣聲音很好聽..

實車..實價..實況告知..

我身高163 ,雙腳還可以放地上..這價錢一般只能買到國外黃牌的原廠公司車..

車牌BE-195可查..車行勿擾 預計下周環島..里程也還會再加上去

高雄榮總附近可約看車..有認識的機車車行也可一起來看..歡迎比較..不買也沒關係..重機人士交交朋友..歡迎批評比較

這幾天某人看車..雖不會嫌東嫌西..但是試車時狂摧猛操..狂試0-100加速及減速多次..讓我在後面擔心罰單及意外..
我有點生氣..你車行是因為怕我影響你的銷售行情..所以派業務員故意來操車?
我有點不爽..所以自己降價3萬..小問題也請自己處理(昨天車庫牽車出來給人試車.結果原地倒車.右後照鏡及排氣管有小傷)
引擎.變速箱.絕對沒有問題..耐用無比
這新車都要29萬了..我2015年賣20.6萬..賠死了..就不要再亂操我的車OK?..歡迎看車交朋友..不歡迎車行試車..

本車可配合鑑定、也可立合約保証●非泡水車 ●無大撞 ●里程保證 ●非引擎變造車

你知道車行的四大保固●引擎●變速箱..只保證不會壞的地方嗎?
你知道車行為何要請你提前1小時來電預約嗎?
你知道車行真的實車實價嗎?要不要手續費8%及車況整理?避震器及行駛中的異音看的到嗎?
你知道車行賣的為何都不是自己平常就在騎的車呢?為何不敢自己騎上下班?怕顧路嗎?
你知道車行為何不敢公佈車牌?怕查里程與車況嗎?
你知道10幾年重機..平常隨便騎上下班至少都有20萬KM..車行里程為何都這樣子低?是你運氣太好嗎?

誠實才是上策..誠信才能長遠..

本車具第三方專業國家級鑑定認證,若需鑑定報告,請另支付5500,保證車況透明

本人自騎自售..不透過車行賺一手 L I N E (請搜尋):ken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