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首頁試用中心 > 幫助內容
試用中心申請個資宣告
  1. 1、本公司基於 試用中心申請試用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 姓名、生日、性別、身份證號、手機電話、地址、其他(社交帳號、申請理由、身份證、駕照)。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因本次特定目的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2. 2、本公司保有決定試用者的權益,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若您未獲取參與試用中心申請試用資格、申請取消、試用中心試用結束後,您的個人資料將在8891保存1年,期滿後將自動刪除不再另外通知。
  3. 3、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 8891 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4. 4、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5. 5、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須經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陪同下進行。
  6. 6、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方廠商。
  7. 7、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8. 8、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使用。

9、本人(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即立同意書人)同意永久授權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所屬人員拍攝、編輯、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姓名、聲音以及取得相片所有人(提供者/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同意提供之內容等,並同意前述著作(內含上述授權之肖像、名字、聲音等),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以各種管道或印刷方式呈現授權內容之全部或部分並可公開發表,及著作法賦予著作人所擁有之權益,且可無須再通知或經由本人同意,但於公開發表時必須尊重本人形象,不得發表於非正當管道,且就該著作物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