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推薦規則

一、車輛排序規則:

1.所有物件以廠牌為單位進行競價,買家搜尋此廠牌時,競價成功物件將在精準推薦區域曝光。所有競價物件,出價最高的4筆,買家未搜尋廠牌時,將直接在列表頁第一時間曝光。

2.精準推薦區物件以出價高低依次排名。出價相同時,按照出價先後時間排序。

 

二、出價規則:

1.所有競價物件之起標價為100元。

2.每次出價需為10元的倍數。

3.纍計出價不得高於帳戶可用點數。

4.單筆物件當天纍計操作3次停止競價,此物件當天將不能繼續競價

5.物件曝光時間低於48小時,將不能參與競價

 

其他規則:

1.提交訂單後並未實際扣除帳戶點數,競價成功後,於當天1700扣除點數。

2.每天競價時間段為0000-1700,若需修改競價,可進入精準推薦管理頁面修改

3.當天競價,次日0000開始曝光,曝光時間為24小時。

4.參與競價的所有物件,將每天自動以當前出價連續參與競價,若不想繼續參與,需在1700結束競價前自行停止。如果單筆物件因賬戶點數不足而競價失敗,則該筆物件後續不會連續競價。競價成功的物件不受影響,將繼續自動競價。

5.競價成功物件自動操作關閉或成交,所支付點數將不能退還。

6.多筆物件參與競價且出價均在前四名範圍,結算時點數不足情況下,以操作競價的先後順序曝光。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