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車實價說明

1、什麼是實車實價計劃?
為了讓買家在8891輕鬆找到真實有效的中古車資訊,8891特推出實車實價計畫!
針對買車的擔憂:資訊不真實、車輛不在店、車況不瞭解等情況,特推出客服審核、到店查車、信用評價、車輛驗證、看車反饋5大機制!讓您挑車更省時!

 

2、實車實價計劃可以為我解決什麽問題呢?

實車實價計劃包含5大機制:客服審核、到店查車、信用評價、車輛驗證、看車反饋

 

♦客服審核:幫您核實車輛基本資訊是否刊登無誤!

客服根據車身號碼、車主證號,在公路監理加值服務網站,核對廠牌、車款、年份、排氣量、顏色、燃料資料是否準確無誤!


到店查車:幫您查看車輛是否在店

8891不定期派查車專員去賣家現場查驗車輛是否在店,將查驗結果顯示在前臺,避免買家現場看車卻沒有車的情況!


信用評價:為您展示過往買家對商家的評價!

買家從賣家成功購車後,上傳過戶登記書後發佈關於賣家服務的綜合評價,評價內容給其他買家做參考!


車輛驗證:為您展示車輛的第三方檢驗報告!

賣家自願上傳刊登物件之第三方車輛檢驗報告,讓您更瞭解刊登車輛之車況!


看車反饋:為您展示過往看車買家對車輛現場狀況的反饋!

通過現場看車買家對車輛現場狀況的反饋,展示車輛現場售價、是否在店等其他詳細資訊,提供給其他買家做參考!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