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首頁討論區規則 > 幫助內容
8891討論區規則

為了維護討論區秩序,現8891中古車網訂立一些規定,請大家遵守。 本站規定,請務必詳細閱讀,發帖即代表您同意且願意遵守一下規定:
1、本討論區分享上的主題與內容皆不代表8891立場。張貼言論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並符合本版的主旨。
2、會員必須同意不在文章分享發表任何具有偽造詐欺的、誹謗的、錯誤的、辱罵的、粗俗的、有害的、騷擾的,淫穢的,褻瀆的、性別導向的、威脅侵犯他人隱私的、或者違反任何法律法規等資訊。若遭檢舉發現,8891有權自行刪除,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該會員之資格。
3、會員在發表文章之前,確認所發之內容(如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如因會員所發文章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會員承擔。
4、請勿在討論區注明聯絡方式,其他網站網址、連結,如發現此違規行為,版主有權對該內容進行編輯或刪除。
5、禁止以任何形式發布除本站以外廣告、連結,如發現此違規行為,版主有權對該內容進行編輯或刪除。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該會員之資格。
6、請勿一文多發。請發文至相對恰當的討論區類別中,版主有權將您的文章移動到適合的討論區類別。
7、請勿在討論區發布出售、求購廣告。若發現一律刪除。請您到出售區發布出售廣告或到求購區免費發布求購廣告。

8、為避免政治與宗教口水在討論區肆虐與蔓延,禁止討論政治/宗教話題。如有發現,版主將直接刪除文章。
9、請勿對他人進行惡意攻擊、謾駡,一經發現,客服將對貼文做刪除處理。視情節嚴重者,8891有權對發帖人進行禁言動作。如需反應網上賣家刊登資訊不實情況,請您反映客服處理。客服電話:02-5572-208802-5572-2088
10、所有會員皆須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討論區發表言論。 
 
若您已經閱讀或已經在討論區發表言論,表示您已同意以上規定。若有以上違規行為,8891有權編輯或刪除違規資訊,並視情節嚴重性對會員帳號做出相應停權處罰。
希望各位會員刊登資訊時遵守相關規定,共同維護討論區良好秩序!
(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於服務時間來電詢問。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8891感謝您的支持!)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